【凯源】霸道总裁爱上我01


*没错就是之前的那个预告……写成文了开心吗hhh


【邬童视角】

一转眼,又过去了两年,我就这样步入了高三。

自从和我爸和好后,他还是很忙不常回家,我也能理解,外卖吃多了也就习惯了,偶尔试着给自己下个面也熟能生巧了。

因为高三是关键期,我爸觉得这样吃饭跟不上营养,就给家里安置了一大堆佣人,还配备了一个管家。

虽然我算是和外卖绝缘了,但是每天家里人来人往的让一个人生活久了的我极其不适。

所以理所当然的,第三天我就和管家摊牌,说最多留下一个做饭的,其他全部送走。

管家嘴上答应着,说少爷至少再加一个女仆,打扫房间,多少可以照顾一下日常生活,这也是老爷的意思。

我讨厌陌生的阿姨进来进去,而且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看着就膈应。但是我又不想和管家做些没有意义的争论,就跟管家说那个女仆必须是同龄人,不是我不要。

我心里想着未成年人是不能做雇工这种事的,所以女仆理所当然的就没有了。

管家一连几天都没了动静,家里就两个人我也乐的清静,也就没把这事放心上。

毕竟我心里确实有事。

本来该是学习最让人烦恼的时候,我却碰上了另一大难题。

感情上的难题。

我好像喜欢上了班小松。

班小松虽然大大咧咧的,也时不时的犯蠢,怕鬼,一惊一乍的,但是对棒球的热爱和坚持难能可贵。

而且他讲义气,对朋友特别好,鬼点子多,单纯又善良。

更重要的是,他长得真的很好看啊,作为一个颜控不得不提一下,他刚刚好符合我的理想型——大眼睛,小嘴索吻唇,细瘦的身材,白皙的皮肤………

要是他是女生就好了。我想。

他班小松要是女生,我就算临时不表白也追定了。

可是他是个男的啊?

男的和男的……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暂时。

毕竟我是一个有女神的人啊。


不知道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放暑假后的第三天,我竟然在一个女孩子身上,看到了和班小松神似的一张脸。

而且这女孩现在还是我家的雇佣女仆。

这是在做梦吗!我看着招待厅沙发椅中间的女孩,使劲的掐了一下手心深处的软肉。

……疼。

我就这样愣愣的看着她,管家就在一边对着那个小女仆示意,“这是邬少爷。”

我看到那个洋娃娃般精致的人如梦初醒般站起来对着我深鞠一躬,一双小鹿眼写满了不知所措。

“少爷,她叫罗伊。好像是个哑巴,所以绝对不会打扰到你的。”
管家一边毕恭毕敬的补充,一边偷偷打量着我的表情。

我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平静一些,冲管家点了点头,“让她留下吧,”我用余光略过小女仆身旁的一圈佣人,“其他人你快点安排。”

管家心领神会,10分钟后整幢邬宅就剩了我和罗伊两个人。

“你叫罗伊是吧?”我尝试着和这个女孩搭话,是波澜不惊的语调,“不能说话的话,就用手机给我发消息,你用QQ还是微信,我们加一下好友吧?”

罗伊先是小幅度的点了点头又迅速的摇了摇头,两条麻花辫一甩一甩的,贼可爱。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拒绝我,只能干着急。

“你这是没有号码还是没有手机啊?”

她指了指自己的嘴,摇了摇头。

“这样吧,你写纸条递给我。”我忘了管家说过她是个哑巴。

真是可惜了,这么好看的一张脸。

罗伊点了点头,然后四下翻找。

“要纸笔是吗?”

再次点了点头。

我站起身。

“坐这等我,我去给你拿。”

当天晚上我就给罗伊配备了一块手机,只为工作联系方便,罗伊好像并不使用社交软件,我就用新手机号给她申了微信,然后我就成了她列表里唯一的好友。

我不是个很会说话的人,相反有点语死早,罗伊又不会说话,住同一个屋檐下我们却连微信都聊不了几句。

罗伊有时候会出去,说买菜或者是透透气,反正只要她提要求,我没有拒绝过。

不得不承认,虽然她不会说话,但看到她的那一刻,我已经喜欢上她了。

对喜欢的人提出的要求,我怎么可能开口拒绝?



暑假第五天,我接到了班小松发来的棒球队训练通知。

【自即日起到八月十五号每天下午三点到学校操场集合。】

妈惹,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高三八月十七号就开学了……

现在已经十二点多了……给我做饭的阿姨在厨房忙活的也差不多了……我想着应该去招呼一下小女仆了。

二楼的客房收拾出来给罗伊住,我在一楼,保姆阿姨只有做饭的时候才会过来,做完饭就回去了,按理来说这饭是为我一个人准备的,我却每次都叫上罗伊一起吃。

一开始我有点不好意思,好在罗伊不会说话,发条微信就当是命令了,也避免了面对面的尴尬。

吃饭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偷瞄罗伊,她真的好可爱好好看啊,我觉得自己要控制不住面部表情了。她从来都不抬头看我,明明一直在低头吃,却吃的特别慢,每次我吃完她都还要吃好久。

每次我听到厨房传来水声就知道罗伊吃完了,心里有股冲动就是去帮她收拾桌子,可是我又觉得有点太刻意了,会吓到她的吧。

最终我没有去帮忙,打算睡个午觉下午好好训练。

之前因为对班小松不确定的感情,搞得我心里一团乱麻,都没办法集中注意力,训练的时候也不受控制的走神。

罗伊的出现,真是一场及时雨,浇醒了我,让我看透了这一切。

这一次,我应该可以好好正正对班小松那些莫名其妙的心思,正常的和他交流,认真打棒球了吧。

想到这里,我躺在床上舒了一口气。

前所未有的放松。



评论 ( 9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