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霸道总裁爱上我02


*追人不是件容易事

【班小松视角】

我叫班小松,现在已经是高三准毕业生了,但是我喜欢上了我邻座的男孩,他就是我们球队的王牌投手,邬童。

邬童在我们学校算是那种风云人物,成绩好长得帅不说,棒球特别厉害,堪称少女收割机。

虽然他自身条件优越,但是我和他认识两年,他却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除过和中加的那个拉拉队长有过短暂的交集(因为去美国打棒球的事),对其他女生甚至是我们棒球队的助理栗梓都敬而远之。

至于对他的感情,我想我是日久生情吧。高一我俩刚认识的时候他特别高冷,我也只是单纯的仰慕他打棒球的能力,对于他的脸真的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的,真的,他帅是帅,但我觉得比我还差一点。后来慢慢熟悉了,我发现他真是一个外冷内热的人,对我的要求往往都是有求必应,我就这样慢慢的沦陷在他的温柔中了。再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他差点要出国,那时候真的是每天都沉浸在患得患失的恐惧中,一想到以后都见不到他,心里就难受的要死。

那时有一天做梦梦到他离开了,起床之后我已是双目通红,泪流满面,整个人像是失去了灵魂。恍惚的走到拉面馆门口,看到他埋头吃面的时候心脏好像才重新跳动。

然后那家伙就在我的注视下抬头,然后眉头微皱。

“傻子,你怎么又哭了。”

我知道男孩子掉眼泪是一件特别不爷们的事,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他一开口我眼泪就决堤了。

也许就是那个时候,我确定了自己的感情。

但是我俩都是男的,他还是个有女神的男的,每天签到打卡雷打不动的那种死忠粉,怎么看都是直男的思维啊。

于是我只能小心翼翼的守护我的感情,偷偷看他,尽我所能的对他好。暗恋真的是挺痛苦的,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根本没办法把握分寸,那些喷涌而出的喜欢越积越多,我感觉自己都不能正常的和他交流了。

偏偏让人心寒的是,他最近不知道抽什么风,和我说话总是心不在焉的样子,对我爱搭不理的不说,棒球队的训练也老是不在状态。

我每天都在反省自己,想我又做错了什么惹到他了。

然而并没有找到。

我一个人想的头疼死了,就偷偷的把这件事告诉了栗梓,毕竟这货可是资深腐女,我估计我可能就是中了她的毒。

栗梓的惊讶是意料之中的,不过同样惊讶的还有我自己,栗梓惊讶的是我俩居然还没有在一起。

她跟我说邬童绝对对我有好感的,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我不敢冒险,按照邬童的性格,这窗户纸捅破就不可能再做朋友。

栗梓不愧是我从小到大称兄道弟的好队友,暑假里第一天她就告诉我说邬童家里正在召女仆,和我们一般大的这种。

我一开始质疑这消息的真实性,栗梓一口咬定,她说不信你微信问一问小王,我妈一个朋友就在邬童家当雇工,都是她亲口告诉我的。

然后她下一秒就和我说,机会难得,你女扮男装,我让我妈那个朋友帮你介绍一下,保证没问题。

女扮男装这种事,我倒不是接受不了,大丈夫能屈能伸嘛。但是邬童又不是傻子,就算他认不出来我的模样,听声音也足够了。

所以我当然拒绝。

栗梓说你为什么要说话,装哑巴就好了,还省事。

我说谁家召女仆愿意召来个哑巴啊!

可是他们这个招聘是加急的,就一个人,先到先得哦。栗梓缓缓的说,目光炯炯的看着我,你想想………这样你俩可以住一起
,多少你可以更了解他一点啊。

顺便可以看看他是不是喜欢女生。

我脑补了一下邬童睡觉换衣服洗澡的生活日常,感觉要喷鼻血。

这么大的福利,我怎么可能不试试。

说句实在话,现在的化妆技术真的了不得,带上假发的那一刻,我都认不出自己了。

穿着栗梓借来的的宽松的粉色蝙蝠衫,我真的装的好像一个哑巴,除了点头就是摇头,管家竟然就同意了。

“也好,少爷不喜欢多嘴多舌的人。”

他们这工资真高,包住不说,每天给你400块。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

然后我发现管家所说的同意只是第一关,除我之外还有五六个女孩聚集在招待厅,我到更衣室就穿上了他们提供的女仆装,就做到一旁的单人沙发椅上等着邬童来审。

那些女孩真聒噪啊,三五成群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我默默的闭上眼睛假寐。

邬童来的时候我正在发呆,有两三个女孩过来搭话我也不能开口,她们说我好看我就笑笑,感觉真是太可怕了。

女孩们自觉的站成一排,就我一个人傻了吧唧的坐着神游。

管家咳嗽了两声提高音量朝我示意:“这是邬少爷。”

我如梦初醒般站起来,邬童就那样撞进了我的视线。

他真好看。这是我的第一反应。

我知道今天邬童要去给高一新生做个什么关于学生会交接工作的演讲,毕竟高三的人了还是学习为重。不得不说,他现在这样西装革履,头发梳上来露出眉毛的样子真是帅的我不要不要的。

管家是从我开始介绍的,他刚介绍完邬童就冲他点了点头。

“让她留下吧。”

“其他人你尽快安排。”

我的妈,中奖了??

我看着其他人不可思议的神情, 有一点点的恍惚。

邬童该不会认出来了吧?

喜忧参半,我真的要崩溃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43 )

© 悠悠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