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霸道总裁爱上我03


【邬童视角】

高三党真的是太辛苦了,语数外就算了,理化生还布置这么多题真的是有点费解。

我算了算时间,要是这两天去打棒球,可能就要写不完作业了。

我权衡了一下,打棒球可以活动一下筋骨,锻炼身体,放松神经,呼吸新鲜空气……还可以见到班小松,诸如此类,比那些我已经很熟悉的英语语法和物理公式要有益的多。

所以我耿直的选择了打棒球。

两点下楼的时候没有看到小女仆,她可能还在午休吧,她好像并不是一个作息很有规律的人,经常关着门也不知道在不在里面。

我是第一个到的,提前了半个多小时,班小松是第二个,小步跑着过来,刘海被吹到一边,很可爱。

我特别喜欢班小松的眼睛,嗯,话说回来我可能是个眼控,他眼睛形状特别好看,微微仰头看我的时候好像调皮的小鹿,特别可爱。

吹开的刘海将他的眼睛暴露出来,我冲他笑了一下,也不知道有没有控制住面部表情。

有点奇怪,对于我的提前到来他没有任何的意外和开心,甚至……怎么形容呢,他好像在回避我。

经过我身边的时候,他回过头看了我一眼,嘴角勾起来却没了往日的朝气蓬勃。

算是打了个招呼。


我目送他走进更衣室。内心有点复杂。

高三九月开学有一次开门考,十月还有一次统考,往后的大小考试更是不计其数,我理了理自己的额发,突然发现好像以后还真的没什么时间出来玩了。

班小松学的文科,那他们的作业应该更多一些吧,我想。

说实在的,虽然我对小女仆有好感,到现在为止连她几岁在哪里上学等等这些基本的私人信息一概不知,况且看她那样……一个哑巴说不定根本就没有上学。

我有点完美主义,哎,说实在的我接受不了一个学历几乎为零的人做我的另一半,我爱的人需要和我有众多的共同语言。

我想了想,还是班小松对我的口味多一些。

虽然他是个男生。

我发现我好像并没有很在意性别的问题。


班小松很快跑出来了,他示意我和他可以开始训练了,我点点头拿起球。

该死的,怎么现在感觉他的每一个动作都那么……勾人。

那双杏仁眼真好看啊。

我的视线不自觉的被他吸引了。

球员们一个个的陆陆续续到齐了,他便组织大家集体训练,我内心竟然生出了几分不爽。

我想着两个人的私人训练。

焦耳又跑过来和他勾肩搭背了,真烦。

我有点迷茫。

这到底是出于对好朋友的占有欲,还是荷尔蒙的刻意吸引?

我瞥了一眼尹柯。

曾几何时,我们在球队的关系也是数一数二的。

但我从从未对他滋生这样的感情。

似有所感,尹柯回过头来看了我一眼。

“焦耳在和队长说你家女仆的八卦。”他说完这句就走了。

我去,焦耳八卦真的好灵通啊。

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感觉班小松的表情并没有很开心。

他不会在……吃醋吧?

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我希望他吃醋,我竟然希望他吃醋。

我摇了摇头走到一边。

可能并不是班小松的问题,是我脑子出了问题吧。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悠悠球 | Powered by LOFTER